脑洞太多,动笔很少,职业鸽子精,催更会动一动
wb号蓝调WM
目前上头萩松,可能会写警校组相关
杂食人

【萩松】醉酒闲话

想来点警校组日常,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毕竟,他们在我们的心里,依旧活着,或许,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会有,一定有,温馨的,如同夏日气泡水般的青春与往事。


——————————


萩原研二搭在松田阵平的肩上,用往常一般的亲昵对松田阵平说道。


「呐呐,小阵平~晚上有联谊陪我参加呗~」


「啧,你该不会又想拉着我们几个下水了吧!」


「嘿,还是小阵平懂我~人多热闹嘛~」


「……到时别喝太多了,省得我背你回去。」







短暂的回忆到此结束,夜已经很深了,萩原研二护送着小姐姐们上了出租车,便和诸伏景光以及伊达航无奈的看着眼前醉酒后依旧互怼的两个自家幼驯染。


在他们无聊的,如同小学生互啄般的比较之下,他们的话题,又来到了幼驯染这一方面。


「……嗝…金毛混蛋……我和萩的感情可比你……嗝……和诸伏的感情深多了!」


「哈?……嗝……别开玩笑了好吗……嗝……我和景的感情可是在小学就……嗝…就有了!」


「哼……我和萩……嗝…也是小学……不过我还和他……在一个床上……嗝…睡过!」


「………呵…是要比身体距离吗……?…嗝……我还在午休的时候……嗝…偷偷亲过景!」


本来在一旁看戏的诸伏景光顿时脸上有些泛起红晕,忙去用手堵住降谷零的嘴,羞涩的吼了一声。


「zero!」


沉浸在酒精中的松田阵平并没有在意身旁嘴巴被诸伏景光捂住发生呜呜声的降谷零,自顾自的说道。


「混蛋!……嗝……我…我现在就可以!……反正我对萩……也挺有好感的。」


还未等萩原研二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靠在桌上的手便被抓住,醉酒的男人力气总是惊人的,更何况还是松田阵平,他直接将萩原研二拉了过来,不偏不倚,正正好好的顺着拉过来的冲劲,松田阵平带着酒气的嘴亲上了愣神的幼驯染,被酒精塞满的大脑此时开始了短暂的思考。


【降谷那混蛋到底是什么亲法?算了,一步冲到最后吧,这么多年的片子也不是白看的。】


于是湿答答的舌头从松田阵平的嘴里伸出,酒气冲进了萩原研二的嘴里,让他的思考不仅有些停滞,任由醉酒的幼驯染因为酒精已经快直不起来的身体压在他身上,将他扑倒在沙发的软垫上,嘴里也被松田阵平青涩的吻技搅得翻天覆地,一个不合时宜的想法从萩原研二的大脑里窜出。


【这应该算我的初吻吧。呜呜呜难道初吻不应该献给甜甜的女孩子吗?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


或许是这充满酒气的吻过于令人陶醉,或许是不忍心推开自家的幼驯染,萩原研二很久都没有用他的双手,推开趴在身上尽情的,专注的索吻着的松田阵平。


…………


直到脸黑的伊达航把松田阵平像提猫崽子般的从萩原研二身上拽了下去,由于松田阵平一直死死抓着萩原研二的衣服,在旁边偷笑的诸伏景光只好细心的拉开松田阵平扒拉着的爪子,才免于萩原研二裸奔上身从这居酒屋出来的尴尬场景。


萩原研二扶着松田阵平回警校的时候一言不发,显然混乱的情绪依旧缠绕在心头,细心的诸伏景光将肩膀上扶着的降谷零交接给了旁边的伊达航,走了上去。


「萩原,他们都喝醉了,你就当他们是喝酒发疯了吧,我保证他们醒来后什么也不记得。」


温柔的蓝色眼眸对着萩原研二眨巴着,透露着理解,淡淡笑意萦绕在诸伏景光的嘴边。


「呜呜呜,小诸伏!那可是我的初吻啊初吻!小阵平好过分馁!」


看着萩原研二恢复了往常的语气与哭诉,诸伏景光轻笑出声。


【感情真好呐】


诸伏景光看着依赖的靠在萩原研二身上的松田阵平,黑色的卷毛有一种和旁边的及肩长发融在一起的错觉,如是想到。



第二天,就如同诸伏景光所说,昨晚打了一晚上嘴仗的两人,果不其然失忆了,只有宿醉过后的恶心劲,那个充满酒气的吻,像一只种子深深的埋在了萩原研二的心里。






时间飞逝,五朵樱花总归有分散的那一天,不过短暂的离开为的是更好的重聚。


萩原研二就这样带着那颗有点萌芽的,心田上的种子,进入了爆炸物处理班。


松田阵平发现萩原研二最近有些奇怪,以前最爱的联谊现在也被他拒绝了,虽然这样依旧在女孩子那里人气很高,但总会微笑的拒绝。


这让松田阵平察觉到了什么,他觉得萩原研二一定是有喜欢的人了,但一直不和自己这个幼驯染说…………有些不爽。


带着些许的怒意,已经不知名的,淡淡的,酸酸的感觉,松田阵平敲响了萩原研二在警局被分配的屋子。


并没有人回应,想着这个点萩原研二应该并没有睡下,松田阵平熟练的掏出一根铁丝,当初撬开了锁。


大步流星的走入室内,发现萩原研二正躺在床上戴着耳机专注的听着什么。


松田阵平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到萩原研二的旁边,手速极快的拿走了其中一个,在萩原研二无力的阻挠之下塞到了自己的耳朵里。


悠悠的歌声从耳机里传来,而这嗓音,正是松田阵平本人。


…………那是高中他们稚嫩的赌约之下,说要录给未来对象的情歌。


面对慌张的幼驯染,松田阵平听不进任何东西,就像好奇的猫咪翻出了埋葬多年的宝藏的兴奋,他轻笑的对着手舞足蹈的萩原研二说道。


「萩,你到底在等什么?」


他的双唇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声音立马消失在旖旎的氛围里,紧接着,都是闷哼与水声的交织与缠绕。






日历随着窗外的风,吹起一角,隐隐约约透露出下面11.10的数字,随着寒风的吹拂,梦中人也在此悠悠转醒。


「呜……」


松田阵平有些睁不开眼睛,昨晚的运动显然让他有些吃不消,全身跟散了骨架似的瘫软无力,而罪魁祸首正坐在床边笑盈盈的看着他。


「小阵平不用这么早起来哦~我已经帮你请过假了!」


松田阵平恶狠狠的剐了他一眼,真不知道他到底谋划了多久,居然技术好到被他索取了整整一晚!


萩原研二被他瞪的有些委屈,用极为无辜的表情看着刚刚扶着腰身坐起来的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心里的邪火顿时烟消云散,看着抿在一起的,属于萩原研二的嘴唇,他鬼使神差的迎了上去,浅浅的印在了上面。


「啧,这种时候,不应该给个早安吻吗。」


看着萩原研二呆住的表情,松田阵平挠了挠头上有点发炸的卷毛,低声说道。


「啊啊啊,小阵平真是太可爱了!离上班还有些时间!我们再来一次吧!」


「滚!给 我 出 去!」




自此,萩原研二被赶出了自己宿舍的房门(笑)




五瓣樱花,随风飘落,又聚集到一起。


他们都有着,光明的未来。

评论 ( 12 )
热度 ( 30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ger(爆肝版) | Powered by LOFTER